,欢迎进入湖南大众传媒职业技术学院官网
新闻公告
校园新闻
专家组圆满结束对我院的现场考察

发布日期:2007-07-09 19:50:30 阅读量:3842

专家组圆满结束对我院的现场考察

——我院 “十一五”省级重点建设项目申报工作进展顺利

 

       根据省教育厅制订的《湖南省职业教育“十一五”省级重点建设项目评估遴选办法》,2007年度我省职业教育重点建设项目评估遴选工作于6月27日—7月17日分四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申报文件审阅,6月27日-30日进行;第二阶段, 现场考察,除专业带头人外,文件审阅通过项目均需进行现场考察,7月1日-10日进行;第三阶段,项目陈述,7月10日至15日在陋园宾馆进行;第四阶段,投票,7月16日至17日进行。
       我院申报的省级示范性高职院校、精品专业(影视动画)、精品课程(电视画面编辑)、专业课教师专业技能教学水平认证培训基地(动漫与游戏)、省级专业带头人(吴振峰、劳光辉、李凌、雷珺麟)建设项目顺利通过了申报材料的审阅。
       7月6日—7月8日,以湖南现代物流职院院长文振华教授为组长的省级重点建设项目评估专家组一行7人对我院上述项目进行了现场考察。考察期间,专家们认真听取了院长冯一粟教授对我院申报项目建设的必要性、可行性以及对项目规划等方面的详细汇报,考察了学校的办学条件,召开了师生座谈会,进行了个别访谈和专业剖析,认真审阅了大量的相关材料,并对我院教师授课情况以及学生的职业技能等情况进行了抽查。在7月8日的意见反馈会上,专家们对我院申报项目的建设基础和建设规划都给予了肯定,同时也提出了许多中肯的意见。
       学院领导高度重视我院“十一五”省级重点建设项目的申报工作,将其视为促进我院改革与发展,提高我院人才培养质量,提升学院内涵和综合实力的重要契机。为此,学院专门成立了以院长为组长的创建工作领导小组,组建了创建办公室,制订了创建工作实施方案,并多次召开专题会议,研究和部署创建工作。日前,以创建办牵头的各相关系(部)、职能处(室)工作人员加班加点积极准备申报材料和专家组现场考察的各项工作,体现了很强的集体荣誉感和奉献精神。期间,学院领导一直在一线进行督促和指导。
       “十一五”省级重点建设项目的申报工作是目前我院工作的重中之重。当前申报工作进展顺利,后续工作也正在紧张有序地进行,希望全院教职工都来关心、支持、积极参与创建工作,为我院今年省级重点建设项目申报的最终成功贡献自己的力量。

专家组组长讲话

院领导在认真听取反馈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