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湖南大众传媒职业技术学院官网
新闻公告
校园新闻
省级重点建设项目评估考察汇报会召开

发布日期:2007-07-06 23:24:28 阅读量:3299

    7月6日上午,省级重点建设项目评估考察汇报会在我院办公楼四楼召开。省教育厅副厅长陈湘生,评估专家组成员文振华、刘建辉、何雪苗、杨翠明、屈孝初、杨邦荣、欧阳心力,省教育厅职成处副处长余伟良,学院党委书记方林佑,党委副书记、院长冯一粟,党委副书记姚海涛,副院长方建超及各机关处室、系部领导参加了此次汇报会。   
    首先,冯一粟院长详细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和办学条件,并阐述了创建示范性高职院校的重要性。他说,湖南大众传媒职业技术学院有着强大的行业依托,明显的区位优势,并形成了“以人为本,质量立校,创新兴校,资源管理”的先进办学理念。
    省教育厅副厅长陈湘生的讲话中充分肯定了我院在办学过程中取得的成绩,对学院的人才培养模式表示赞许。他强调指出,我国高等职业教育正处在一个大改革大发展的阶段,高职高专院校人才培养工作、水平评估工作是教育部发展高等教育的重大部署,省教育厅十分重视这次评估工作,希望通过评估工作进一步促使高职高专院校端正办学指导思想,树立正确的办学理念,加快教学改革步伐,加强师资队伍建设。
    专家评估组组长文振华表示,此次评估工作为期三天,将从听课、座谈、访谈、材料审阅、技能测试等多方面进行科学、专业的分析,并预祝我院申报示范性高职院校取得成功。
    与会领导和专家组还兴致勃勃地观看了由我院校园广播电视台精心制作的汇报专题片。

评估组专家认真听取汇报

省教育厅副厅长陈湘生讲话

评估专家组组长文振华讲话

省教育厅职成处副处长余伟良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