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湖南大众传媒职业技术学院官网
新闻公告
校园新闻
学院召开“迎七•一”学生座谈会——充分发挥学生党员和干部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发布日期:2007-07-02 20:41:51 阅读量:3208

                                                                                   
            为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86周年,6月28日下午,学院召开了学生党员和学生干部代表座谈会。座谈会由团委杨黄江书记主持,学院方林佑书记、汪建副院长参加了会议。
            会上,大家一起回顾中国共产党86年的奋斗历程和丰功伟绩,认真学习了中共中央总书记胡锦涛同志6月25日在中央党校省部级干部进修班上的重要讲话,并把思想认识统一到总书记的讲话精神上来,高举“一面伟大旗帜”、 坚持“两项基本要求”、 明确“三条根本原则”、 牢记“四个坚定不移”、 推进“五项基本建设”。 
            
 


         方林佑书记要求学生党员和学生干部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并向大家提出了三点希望:1、努力学习,投身到示范性高职的创建活动中去;2、爱校如家,投身到和谐校园的建设中去;3、遵纪守法,投身到文明安全校园的建设中去。
         会上,学生党员和干部代表畅所欲言。大家深深感到,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就没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也就没有我们今天的幸福生活。与会代表还汇报了自己的工作、学习、生活情况,并针对学生管理、教学工作、学院发展等方面的问题,提出了许多合理化建议。
         本次“迎七•一”学生代表座谈会气氛热烈,讨论深入,收到了良好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