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湖南大众传媒职业技术学院官网
新闻公告
通知公告
湖南省2007年普通高校影视节目制作和摄影摄像类专业联考

发布日期:2007-01-25 00:00:00 阅读量:3952

 
   
 

    一、凡报考2007年普通高校招生考试影视节目制作和摄影摄像类专业的考生应参加专业联考。
    二、报名时间:2月1日至2日。
    三、报名地点:湖南大众传媒职业技术学院雨花校区18号楼一楼招生办(长沙市雨花亭新建西路77号)。
    四、考试安排及要求:考试统一安排在湖南大众传媒职业技术学院东塘校区(原省广播电视学校内-长沙市电信局隔壁)。
    摄影摄像专业:
    2月3日8∶30-10∶30画面组合(根据所提供的若干画面组合成一个画面叙事段落)
    2月3日14∶00-16∶00影视作品评析(看片分析)
    影视节目制作专业:
    2月4日8∶00-9∶30文艺常识综合测试
    2月4日10∶00-12∶00编写故事
    2月4日14∶00-16∶00影视作品分析(看片分析)
    考试要求:
    1、考生凭《专业考试准考证》、《身份证》和考点所发《准考证》提前15分钟进入考场,对号入座,并将证件放在课桌的左上角,以便查验。
    2、考生进入考场时,只准携带签字笔、钢笔、圆珠笔(均须蓝、黑色),不准携带任何书包、资料和一切通讯设备入场,违者以违纪或舞弊论处。
    3、考生应在答卷规定的地方及时填写好姓名、准考证号,除此以外,不得作其他任何标记,否则将以舞弊论处。
    4、考生迟到30分钟以上者,不得入场;开考30分钟后,考生才能交卷出场。
    5、考生在场内不准交头接耳,不准左顾右盼,不准夹带资料,不准偷看他人答卷,不准抄袭或者有意让他人抄袭答卷,不准传递纸条或交换答案,不准吸烟,不准喧哗,不得上卫生间。
    6、考试终了铃响,考生必须立即起立,停止答题,依次退出考场,不准带走试题、答案和草稿纸。
    四、考试结果由湖南省教育考试院统一公布。
    五、凡在考试中违反有关规定,有违纪舞弊行为的,均按教育部《国家教育考试违纪处理办法》(教育部令第18号)精神执行,即被认定为舞弊的考生,一律取消其2007年高考资格,并将违规事实记入其电子档案。考点设纪检监察和举报电话。
    六、为方便考生,在湖南大众传媒职业技术学院雨花校区内设有招待所,考生可前往联系住宿,并可凭准考证享受折扣优惠。
    七、请各位考生及家长随时注意考试信息公布栏,如有不明事宜请向考点工作人员咨询,另设咨询电话:0731-5602472、5602222、4028686。

 



湖南大众传媒职业技术学院
湖南省艺术类专业联考考点办公室
            2007年元月